珍惜天赋,保持悲悯。

【赫海】校霸

辣鸡lof改版之后阅读量少了三分之二
评论啊评论啊打滚撒泼求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走廊。

李东海靠在自动贩卖机上,一起的朋友热闹的讨论着什么,李东海只是笑,时不时应和几声,手里的矿泉水瓶的一抛一抛的。

余光里走进一大群人。

其实也并不很多,只是五六个高大男人走在一起有种气势汹汹的感觉。李东海偏头看了一眼,却被走在中间被半挡住的两个人吸引了目光。

一个顶着一头亮眼的白毛,脸很小很精致,正笑着跟别人聊天。另一个带着帽子,压的很低,阴影下看不清脸,看衣品倒是不错,跟周围壮实的男人不同,这两个人都偏瘦,走路带风。

李东海咧开嘴,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口,微微睁大眼睛,“噫,好社会。”

朋友闻言也转头望过去,不以为意,“隔壁体院的篮球生”,

“你认识?”李东海目光跟着那群人移动,懒洋洋的靠着,向后随手一抛,空的水瓶应声落入垃圾桶。

“看过他们打篮球,每次都会吸引一大群迷~妹~哦~”朋友故意拉长音调,斜眼看他,一脸挑衅。

李东海仰手,作势要打人,那群人刚好走过他们面前,李东海下意识看了一眼,却和戴帽子那个的对上了视线。

“……”

如果此刻有bgm

那一定是

“确认过眼神~”

李东海感觉旋律都已经出现在脑海里了。

李东海和李赫宰迷之对视后,李赫宰看着他的眼睛,突然勾起一边嘴角冲他笑了一下。

浅浅的梨涡让李东海有一瞬间的发愣,回过神来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,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。

“李东海!走了!”听到朋友的喊声,李东海收敛表情,迅速转头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,赶上朋友的脚步走了。

李赫宰注视着着李东海离开,若有所思。金钟云揽过他肩膀探过去,只看到了李东海的背影,意味深长的凑到李赫宰耳边,

“你又看上谁家的小猫咪……了?”

李赫宰收回视线,不动声色的向前一大步脱开金钟云的怀抱。

“哥你很闲嘛。”

“嘿你这小子,我是看你一直直勾勾的盯着人家呢。”

“只是觉得有点眼熟而已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教室。

“正洙哥让晚上去他那儿聚聚,你去不?”,朋友收拾着桌上的东西,转头问李东海。

“有哪些人?”,李东海看着前方的地面,像在出神,“就哥儿几个,可能会带几个朋友。”

“行吧。”李东海点点头,

“就在咱上次吃的地方,不要来太晚了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李东海推开门时,以为自己走错房间了。

甚至下意识的“不好意思打扰了”都差点脱口而出。

然后他看到了金希澈和朴正洙。

嗯应该就是这儿了。

为什么会错觉呢,因为李东海又看到了中午看到的那两个人,李赫宰和金钟云。

他俩原本是在聊些什么,此刻一起转头看着他,李东海有点不知所措。

好想逃走……论在同一天遇到两次同一个陌生人的几率有多大?

……世界真小啊

李东海硬着头皮对他俩点点头,走过去在朴正洙旁边坐下。

希澈哥在跟那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,朴正洙向后靠在椅背上,侧头低声说:“分到希澈组了。”

李东海嗯了一声,手肘支在桌子上,捞了盘炒花生拨着吃。

“白色头发的叫金钟云,另外一个叫李赫宰。”朴正洙继续说,手自然地搭上李东海椅背。

“李赫宰跟你同岁。”

“哦?这么巧?”李东海看了李赫宰一眼,往嘴里丢了一粒炒花生。后者感受到他的目光,也看过来,学着李东海的样子挑了挑眉。

李东海眯起眼睛,勾着嘴像个狡黠的猫儿。

这家伙还挺好玩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毕竟除了金希澈朴正洙外都是学生,还是得回去上课的,所以也只是小聚了一把,便赶回学校上晚自习了。

朴正洙叫了辆车送他们,双手插在裤兜里一副大佬的模样,金希澈喝了点小酒,脸红红地挂在朴正洙身上。

金钟云不动声色地抢先一步坐了前面,假装不在意地侧头给了李赫宰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这哥真是…太会来事儿了。李赫宰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后座的气氛异常尴尬,李东海偏头看窗外风景,李赫宰盯着手机,这种时候两个人谁稍朝向对方方向都会无比尴尬。金钟云撑着头,轻轻地哼着歌。

一进大门,李东海冲他们点了个头就溜得没影了,李赫宰和金钟云则慢慢地在学校里溜达着。

“你妈最近怎么样?”金钟云仰着头看着黑漆漆的天空。

“老样子,就那样吧。”

“要不你还是住校吧。”

“到时候再看吧。”李赫宰埋着头,声音很轻,带着一丝无力感。

金钟云余光观察着他,眨了眨眼睛,叹了口气,用力地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啊评论啊我要评论啊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